雨落春山

KinKiKids❤️💙
溺爱堂本剛🍬

©雨落春山
Powered by LOFTER

【二花】维尼和他的蜂蜜罐子









丸山有一阵迷上了酸奶。
他很喜欢甜味,每次都要买好几杯果粒酸奶囤在冰箱里。

大仓刚好相反,他不爱喝甜味重的,所以每次都直接插上吸管喝原味的。




有一次去便利店采购,果粒酸奶没有了。
丸山郁闷地买了一排原味的回家。
他进门的时候,大仓才刚起床,正站在卫生间里对着镜子刮胡子。
“たっちょん,我想喝酸奶。”
“喝呀,你不是刚买了?”
“不要,我不喜欢原味,好酸哦。”
“冰箱里有猕猴桃和橙子,你可以加进去啊。”
“可是还是好酸……”
“那就加糖呗。”
“不要,会长胖。”
“……”他的たっちょん终于刮好胡子转过脸看他,“マル,不如别喝酸奶了?”
“唔。”丸山把购物袋放在桌上,趿拉着拖鞋越过大仓打开冰箱,把刚买的蔬菜水果一样一样放进去码整齐,他发现了半个吃剩的火龙果,红心的,看起来好甜。
拿出来拌酸奶吃好了,丸山自顾自开心起来。

大仓不知什么时候已经洗漱完毕,拆了丸山刚买的酸奶倒进小碗里,端了一碗递给他。
丸山没接。
大仓也不在意,把碗放在丸山面前的餐桌上,自己进卧室换居家服去了。

丸山捧着火龙果气呼呼地走进厨房,拿着刀把火龙果分成小块,一股脑倒进大仓的碗里,又倒了两盒酸奶上去盖住。
哼,甜死你。


丸山把水果刀冲干净插回刀架上,目光瞥向了一旁盖子虚掩着的蜂蜜罐子。
大仓……刚刚进来偷吃蜂蜜了?
这个骗子!说好的不吃甜食的设定呢???
连黏着蜂蜜的勺子都不给他留!小气鬼!
丸山脑补了一下大个子蹲在蜂蜜罐子前拿勺子挖了蜂蜜吃完还舔舔勺那副美滋滋的样子就气得恨不得把整罐蜂蜜都倒他碗里。
不行,不能便宜那只维尼熊。
他把蜂蜜罐子的盖子又拧紧了一点。


“たっちょん~~~”
“噫,干什么这么恶心巴拉的语气!”
“マル的爱心酸奶哦~一定要全部~都吃完~”

大仓意味深长地看了他一眼。
倒是平淡地接了过去。

丸山眼都不眨地盯着他。
大仓拿起了勺子。
大仓没有搅。
大仓挖起一大勺戳进嘴里——
计划通!

咦?
怎么什么反应也没有?

大仓抬起头,看到一只漏气的狸猫。
“我很喜欢火龙果。”
他笑起来。

丸山恨恨地拿着勺子搅着自己的酸奶,好像多搅几圈酸奶就能变甜了似的。
他自暴自弃地吃了一勺,诶,好像真的甜了?

碗底有蜂蜜?
他搅了搅,又吃一勺。

啊,是勺子,勺子里有稠稠的蜂蜜。

他看见大仓坐在对面捂着嘴笑他。
哼……坏家伙。



End.




不知道有没有人想到8uppers的丸山カメラ(๑•́ωก̀๑)

超级喜欢那个小剧场www还有戳脸www
我还是那个甜甜的我(松口气

灵感多起来没时间写……好烦(。放我复习好吗(x

评论(5)
热度(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