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落春山

KinKiKids❤️💙
溺爱堂本剛🍬

©雨落春山
Powered by LOFTER

【二花】他的蜂蜜罐子

※虐虐更健康系列
※以后这个系列只标自留tag
※决定看下去的你留下评论再跑可好x











隔了好久,丸山又去楼下的便利店买酸奶了。
相熟的妹妹头店员小哥一边给他结算一边和他闲聊,“换口味了?”
“啊……?”丸山走了一下神,什么都没听清。
“之前看你总买果粒的。”
“太甜了,不喝了。”
“太极端了……从甜度最高的系列直接变成无糖的,你的胃受得了吗?”
小哥把酸奶盒子整整齐齐码进购物袋,伸手递给他,“总之还是谢谢惠顾啦。”



丸山拎着沉甸甸的袋子慢悠悠地走在回家的路上,想着要不要去菜场买点秋葵……
头好痛,他紧紧抱住装酸奶的袋子蹲了下来。
眼前一片黑,他攥着袋子的提手,黏腻的手汗全都蹭在了粗糙的帆布上。


丸山闭了闭眼,过了好久才又看清东西。
好在已经离家不远,他慢慢扶着墙站起来,看着不远处一身居家服的高大男人踩着拖鞋啪嗒啪嗒朝他跑过来。
“マル?”

“啊……たっちょん。”
丸山的声音低了下去。
不是大仓。

“出门又不告诉我,害我担心半天。”
“ヨコ。”
“哎。”金发男人的声音软软的,“怎么了?”


叫对了,名字。


“要喝酸奶吗?”
“我就不喝了吧,谢谢マル。”
“那……你要走了吗?”
“我是出来找你的。”
丸山把购物袋递给横山,“可是我还没买菜……”
“我买了,今天晚上有秋葵。”





丸山跟在横山身后回了家。


奶黄色的维尼熊围裙围在横山腰上显得有点幼稚。
丸山窝在沙发上,静静地看着厨房的方向。


秋葵。
他看到横山端着热气腾腾的炒秋葵走进了客厅。
秋葵没有什么味道,或者说,和什么炒在一起就是什么味道。
他其实不怎么爱吃秋葵,尤其今天横山还炒咸了。

“好吃吗?”
“好吃。”
横山夹起一筷子尝了尝,“好——咸!”
他倒了一大杯水咕咚咕咚喝下去才缓过来。


丸山吃的很少,他把碗筷洗好放进橱柜里,探头问横山,“要喝酸奶吗?”
横山的表情变了变,摇了摇头。
丸山从冰箱里拿出酸奶进了厨房,横山追过去递给他一小瓶新开封的蜂蜜。
丸山犹豫了一下,还是接过蜂蜜。他看到横山轻不可闻地松了口气。
他盯着横山又默默走到阳台去打电话的背影,悄悄地把罐子放回了原位。


“说不上有没有变好……”
丸山偶尔可以听到一两句横山的电话。
“又发作了……还认识我……”
他正想仔细听听,那边忽然没了声音。
哎呀,被发现了。


横山看到他,慌慌张张地挂了电话跑进来,一时也没有开口。
丸山捧着碗,还是笑眯眯的模样。
“要喝酸奶吗?”





那天是大仓离开丸山的第一百天。



End.

评论(2)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