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落春山

KinKiKids❤️💙
溺爱堂本剛🍬

©雨落春山
Powered by LOFTER

【陆林】睡前故事

·没头没尾超短打
·自割腿肉无售后
·今天的残次品女孩也嗷嗷待哺
·严重缺乏维生素林静恒和陆必行






林静恒抱着毛蟹一动不动地盯着医疗仓。

湛卢凉凉的声音在天花板上响起:“先生,从身体机能和实验数据分析,陆校长大约还有四个小时才能醒来,我认为您可以……”

“闭嘴。”

超级人工智能委委屈屈地噤声了。

毛蟹的毛有点扎脸,但林静恒像是完全感觉不到似的又把抱枕搂紧了些,眼神凝在毛蟹主人安静的睡脸上。
时间过的太慢,林静恒不动声色地焦躁着,心里野火燎原,指尖抚上陆必行的脸,不知不觉开了口。

“你还真沉得住气。”
“背着人偷偷给自己注射尚未试验完毕的芯片,你胆子可真大。”
“你就没想过,如果出了事……”林静恒闭了闭眼,他甚至不敢往下想。
“你拿什么跟老波斯猫交待?”
“你拿什么跟陆信交待?”
“你预备怎么……跟我交待?”

“混账玩意儿。”

他扳住陆必行的下巴,指尖微微用力,浅浅的红痕印了上去。
随即又松开手,摩挲着被他捏烫了的皮肤。

陆必行毫无防备的睡脸让他无端想起远古童话中那个叫睡美人的故事。林静恒几乎用尽毕生的矜持才克制住吻他的冲动。
……所以他怎么还不醒。
我要是真的亲他一下……

陆必行睁开眼,正好看到了林静恒脸上精彩的表情变化。
没了芯片,身上乏力的感觉愈发明显,他动了动嘴唇,艰难地开口,“静恒……”
你是不是趁我没醒的时候揍了我一顿,为什么我身上这么疼?

林静恒迎着他的眼神,忘了自己之前在想什么,忘了自己之后要干什么,眼里心上只剩下陆必行一个人。

识时务的湛卢适时发声,“陆校长比预期提早醒来,可能会出现一些不良反应,比如乏力和全身肌肉酸痛,所以……”
“所以什么?”
“所以请您不要单方面殴打陆校长,这属于不人道的行为。”

陆必行静静地看着他,脸颊轻轻蹭蹭他的手指,比起示好,更像是讨好。
林静恒没了脾气,但还是抽回手糊了他一脸毛蟹。

医疗仓显示各项生命体征基本恢复到了正常水平,陆必行刚要坐起来,又被林静恒一把按了下去。
“老实点。”
“湛卢,给他做全身检查。”
医疗机器人鱼贯而入,把陆必行围在了中间,一番细致的检查过后,没有发现任何异常。

林静恒松了口气。

“静恒。”陆必行攥住他的手,掌心温热,他一时挣不脱。
“你什么时候能把撒娇的聪明劲儿省一半长长脑子。”

闯祸精换了个舒服的姿势靠在毛蟹上,把心爱的人拽得离自己近了些,“你就不问问我怎么醒得这么快?”

“我等了一个人十六年,”他压低声音,“那滋味太难捱,我舍不得让你体验。”
光是想想心就像被紧紧攥住一样。

陆必行抱着毛蟹滚到林静恒怀里,闭着眼讲话,“困,再让我睡会儿。”
怀里的人紧贴着他的胸膛,有力的心跳声让林静恒卸下防备,他揽住陆必行,没过一会儿也跟着陷入了沉睡。



END.
哭着想吃陆林糖,嘤嘤嘤。

评论(10)
热度(16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