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落春山

KinKiKids❤️💙
溺爱堂本剛🍬

©雨落春山
Powered by LOFTER

这不是一个同人段子

不转对不住我这颗火热的想撩你的心啊❤

链球菌。:

那人就是他掌心的肉,心头的血,他在这北地冬天的寒风里瑟瑟发着抖也能觉得浑身热乎的唯一凭仗。


他脑子里是这么想的,心里是这么认的,但却从未出口哪怕一次。爷们儿不讲这个。我认你了,对你好,你领不领情那是你的事。只做,不说。


王杰希在B市活了二十多年,天性使然,就从来没学会帝都爷们儿耍贫嘴那一套。当年对他家老爷子是,当年对他家谦总是,如今对这个不是他家了的方士谦更是。


算不上个闷葫芦,但他心里寻摸着什么永远不说。在这人心里,他亲不亲近你和他对你说不说那就是彻彻底底的两码事儿,没关系。


方士谦眼底青黑,眼白上挂着几根血丝,瞪着王杰希说不出话。他算是看出来了,这人是怨他呢。怨他,也怨自己。


你这人一走三年生死不知,潇洒自在,我平白跟你这儿耗着,被你临走一句话吊着,我心里憋屈着,我还不能怨你了?


可我怎么就能怨你了?


王杰希活到现在大半辈子都习惯了担责任。他能以一人之力扛起战队,就哪儿是那种能轻易说依靠别人的人?这人能辨虚实,敢说对错,哪怕有所偏颇也自己认得清清楚楚,他这种人如何会怨别人。除非了,非得是他放心上的人,骨子里信赖的人,能让他放下身段儿去依靠的人,才能真的让他毫无顾忌的耍个性儿,露出藏得很深的公子脾气。不然哪里会心生怨怼?哪里说得出口埋怨?


所以这方士谦一走三年,于王杰希来讲,他心底怎么能接受两人之间亲密依旧?他哪儿还能接受自己三年后依旧对方士谦有依赖?


而于方士谦来讲,王杰希这凡事不说的脾气,就是他心里的一个疙瘩。


他当初以为自己进了这人心里,比旁人同王小队长更多一层亲近,却没想这人该不说还是不说,该分担还是自个儿一个人受着。他心疼死了又无可奈何,拖着耗着就等哪天人能转个性,意识到旁边儿也是个顶天立地的老爷们儿,不仅赛场上能替他扛了伤害、分担压力,场下也是能同他并肩的。可惜他没等到,或者说,他以为自己没等到。


方士谦这号人哪里是那种肯耗到山穷水尽、撞了南墙都不回头的性格。巅峰时期潇洒退役,两冠在手也走的毫不留恋。这人就不是那种同归于尽的狠人,但他狠起来有他自己的一套方法。比如他若是觉得日后要丢了膀子,这人现在就能生把手给锯了来脱局。就像他对王杰希。他自己种进去的宝贝疙瘩,剜下来连着血肉,能去大半条命,但还是给剜了,还假装转身走得很潇洒。而王杰希怎么可能会挽留?家养的雀儿要飞,你非要给关笼子里,那可不是害了他么。


都不是习惯坦诚的那类人,偏又个儿顶个儿的犟。一个看上去谦谦君子,另一个看着也是风度翩翩一号人物,但真拗上了都是牛脾气,就看谁干得过谁。


谁又干得过谁呢。




 @フェアリー 希望没艾特错人,不然就日了。就是个心意,别嫌弃。内什么,二十一了啊,心思放宽,别成天想这想那,每天招猫逗狗不也挺好么,都奔三了,咱总得过得像个生活,对吧,不能成天把心思吊在另一个人身上,想起来就剜着肉的难受,那就没意思了。你实在不行,可以想想我嘛对吧,想想你可以吃着煎饼油条豆腐脑,卤煮肉饼豌豆黄,我只能,嗯,是吧,这心里就平衡了。至于说这为啥是个没头没尾的段子...就是捡你爱听写,而且你也知道我忙..嘛.....赶明儿给你找碟去,啊。

评论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