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落春山

KinKiKids❤️💙
溺爱堂本剛🍬

©雨落春山
Powered by LOFTER

我天真的以为吃过皮皮两篇甜就所向披靡了
直到昨天猝不及防吞了过门这块秤砣,浇灭了我嚣张了十年的气焰。
以前没长大的时候就知道自己什么都不是,但是心里搓火不想承认,突然被兜头一盆凉水还有点不适应,琢磨过味儿来又觉得丧气。
不想服输,又没有了当年不怕死的心气儿。
开始觉得自己怂了,十八岁的时候脑补二十大几跟爹妈吵架脑补不出来,觉着自己要真那样特不是东西,现在彻底坐实了不是东西的罪名。吵的时候真压不下火,吵完又拉不下脸认错。
其实挺明白谁对谁错,就是不服气,不想向社会经验和各种规则低头,觉得能靠自己本事扭转乾坤,偏偏又没那么大本事,只能暗搓搓憋着劲,一次一次撞失败的南墙撞得头破血流。
平安喜乐这个愿望生来似乎就是为了让我们背道而驰的。
傻高兴的学生时代意识不到这点,一天到晚没心没肺。等反应过来黄花菜都凉了。
靠自己一点一点从刀尖上走向大人的世界真是太疼了。遭罪的时候就想啊能不能不长大,想一直生活在象牙塔里,现实社会人不是东西的多,一扭脸就能撞上俩,人穷志短的时候还得忍气吞声,觉得活的累,晚上睡不着觉,白天睁不开眼,又不敢跳楼。
真他妈憋屈,是不是。
是不是什么时候就会变成自己最讨厌的那种大人了呀。
怎么样才能不对不起自己呢。
怎么样才能让自己爹妈放心呢。
什么时候能彻底经济独立养活爹妈呢。
这辈子还能找到知情识趣的妙人儿吗。
我飘太久了。吃块秤砣沉一沉心吧。

评论(1)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