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落春山

KinKiKids❤️💙
溺爱堂本剛🍬

©雨落春山
Powered by LOFTER

【全职/方王】A simple love song(上)

·lo主三次元各种真实梗的集合

·作为方厨王厨方王厨,我觉得我粉的像黑一样_(:з」∠)_

·ooc!ooc!ooc!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防止弃坑先po上篇自断后路






【——愁苦而美丽的人生,总教人欲罢不能。】



“早啊。”

“早……?”

王杰希抬手看了眼表,十一点半。寒冬腊月,眼前的人却笑得春风一般,竟让他愣了一会儿神。

算了,反正这也不是第一次了。从书架上抽出一个文件夹,王杰希甩手扔到了对面的桌子上,一沓子纸脆生生地和桌面来了个亲密接触。

“上次的运动会策划案我觉得还有一些可以修改的地方,已经用红笔圈出来了,你帮我看一眼还有哪儿不成,改完我就去找学生会盖章了。”

高挑的人随意理了理乱到不能看的桌面,放下热气氤氲的咖啡,慢条斯理地解着灰蓝色围巾,“这种事儿什么时候轮到你亲自动手了?”

王杰希扶额,还不是因为您老人家捣乱,甩手掌柜似的直接把活儿丢给小干事干,小朋友们毕竟历练得还不够,交上来的策划案甚至连格式都没摸着门儿。

脱下厚重的呢子大衣,方士谦终于坐了下来,他翻了翻策划案,眼神只在红色的字迹上停留了一会儿就移开了,倒是托着腮目不转睛地瞧起了王杰希。

饶是王杰希一个大男人也禁不住方士谦这么下死眼盯着看,他蹭了蹭自己的脸,“我脸上有花儿?”

“没有。”方士谦一脸严肃,“花儿哪有你好看。”

没羞没臊。王杰希白了他一眼,脸上还是不争气地红了红。


“部长……”柳非抱着一摞书吃力地拿脚尖顶开了门,看见屋里的情景只恨自己没有第三只手捂脸,“对不起走错了。”

“哎你等会儿。”王杰希开口拦人,倒是方士谦接过姑娘怀里的书搬到了门边上的桌子上,“这回策划案做的不错,这段时间辛苦你了。”

“是…是吗?”柳非听到表扬顿时受宠若惊,“谢谢部长!”

“复习考试呢?”方士谦立在桌旁从那堆书里抽出一本翻了两页,只见页边空白上笔记做的整整齐齐,“真够拼命的啊,”他把书合上放好,“这天儿越来越冷,别一脑门子扎书里不顾身体,注意劳逸结合。”

“哎。”柳非笑着答应,“方哥真贴心!”说完便揣起手机欢快地跑了出去。

“真贴心。”王杰希自己都没意识到自己的话里带上了点儿冷嘲热讽的意思,“你就追她吧,”体育部里好不容易招来个能干的小姑娘还面临着让外联部挖墙脚的危险,王杰希啪地合上文件夹,抄起衣架上的大衣一边穿一边往外走,“你就追她吧。”

“哟,吃醋啦?”方士谦一手撑住门不让王杰希走,脸上挂着若有若无的笑。


方士谦本不是体育部的人,奈何他堂堂外联部部长没事就爱往体育部办公室跑,以至于眼明心亮的体育部众人干脆在部长办公室里给他加了张桌子——还是VIP席,就是王杰希对面的那张。

“每次都打着找我的旗号等着和小柳偶遇,你好意思我还不好意思呢。”

“杰希。”

“有何贵干?”

“你听谁说我要追小柳了?”

“你那点儿小心思是个人都看出来了,我又不瞎。”

“所以你这是吃醋了呗?”

这话怎么又绕回来了。“别打岔。”王杰希拂开他的手,“有事儿就说,没事儿我锁门开会去了。”

“我真没追她。”

“说完了?”

“嗯。”

“回你外联部去,别老来我这儿添乱。”干脆利落地锁上门,王杰希无视了身后还站在原地的方士谦,径直下了楼。


得,方士谦认命地掏出柳非早早就给了他的备用钥匙开了门,又把人给惹毛了不是。他坐在王杰希的座位上把玩着那只草绿色的杯子,体育部的风格就像部长王杰希一样,到处是生气勃勃的绿,看着踏实又清爽。他还记得叶修叼着烟进他的办公室时的评价——懒洋洋的,看着就让人没干劲儿。老方你说你挺帅一人,怎么偏爱这灰不灰蓝不蓝的颜色。

主席,那叫沉稳,沉稳懂不懂。

就你还沉稳呐……叶修朝他吐了个烟圈,成天有姑娘上学生会门口堵你来,也不知道你这是在外边欠了多少风流债。赶快来个神仙把你这妖孽收了吧,就算大小眼儿也成——说着还意味深长地看了他一眼,好让我耳根子清净清净。

学生会里的老油条们都知道方士谦那点儿小心思——他喜欢王杰希。

可人家对自己到底有没有这个意思呢?

方士谦自己都说不好,他不敢太乐观。莫非这就是所谓的陷入恋爱中的人容易患得患失么?

就拿刚才这事儿说,他连王杰希到底是吃谁的醋都不敢肯定。吃自己的醋?那就是对小柳有意思;要是吃小柳的醋……他不敢再往下想,那个可能性太遂心意,他怕日后希望落空心里难受。

方士谦叹了口气,把杯子放回原位的同时看到了王杰希今天的日程表:修改策划案;开会;学生会内部羽毛球比赛;话剧。

下午有羽毛球比赛?方士谦心念一转,掏出手机先拨通了柳非的电话。

同系师兄要话剧票哪有不给的道理?柳非想都没想就一口答应了下来。

轻而易举办妥了一件事,方士谦心情大好,他随手绕了绕围巾正要走,忽然福至心灵翻出便利贴刷刷刷写了条不着调的留言贴在了王杰希的杯子上。

——“比起追小柳,我比较想追你。”


TBC.

评论(7)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