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落春山

KinKiKids❤️💙
溺爱堂本剛🍬

©雨落春山
Powered by LOFTER

这是我记不清第多少次拒绝你。
以前因为我们就在隔壁,后来每天早上还可以在路上见到,再后来各自有了各自的生活圈子,虽然还可以一如往常聊天,可就是再也找不到见面的理由。
其实一直等的是你吧。
如今你要走。
你总算走了,各种意义上,我是期待你“走”的。
每次你要离开这里去别的地方之前都要问我,见一面么。我从来不舍得拒绝,因为你是那么久违的明白我的人。可是我们这么多年一次都没见。
凑巧也好,注定也罢。可能真的是天意吧,我只能做一个局外人,也习惯了。
每次选择打开一扇门,其他的门就永远紧闭在记忆的长河里,变成一个时不时撩拨你的可能性。
没有如果。因为回到从前,还是会那样选择。
既然每次都是错过,不如将错就错。
世上最真挚的情感往往出现于虚幻之处。彼时它高高在上,雕像一般庄严的侧脸,展露出高贵而公正的判决。可是又不得下凡于世间。
Just because someone doesn't love you the way you want them to ,doesn't mean they don't love you with all they have .
一路平安,等你回来。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