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落春山

KinKiKids❤️💙
溺爱堂本剛🍬

©雨落春山
Powered by LOFTER

我对于idol的理解

时刻警醒。要做一个三观端正,独立思考,理智清醒的饭。每天都要一生悬命努力,不能拖我家爱豆的后腿୧(๑•̀⌄•́๑)૭

二宮家的Sumika:

我认为对于一个人只看他的颜是对他最大的亵渎。
确实,脸是带给人的第一印象的最直接的工具。


特别是idol。
Nino说过idol是有保质期的。


假如一个idol被fan发现他已经渐渐老去,
渐渐地不再像从前那样朝气蓬勃,
他开始出现鱼尾纹,
他的脸上出现了褶子,
他的身材不再能保持完美时,
他大概会生出这样的不安。
自己的保质期,已经在渐渐缩短了。


但是总有一些信念是不变的。


我觉得arashi之所以吸引我,
就是在2012年的bw这场演唱会。
nino的发言,让我下定决心入坑,成为黄担。


他说了自己对于beautiful world的见解。
那段话我可以很流利地背出来。
「我认为这个世界上本来就存在beautiful world。」
「我们需要做的,只是去发现它,而不是去创造。」
「beautiful world对于每个人都是不一样的。」
「与我而言,便是在这里,和这五个人一起看见的beautiful world。」


所谓beautiful world本来就是存在着的。
我们只是需要去寻找。
我所理解的beautiful world,便是这个有着arashi的世界。


润润说,「我们在同一个天空下,」
「你从来不是一个人。」
「arashi一直在这里。五个人一起应援着你。」
出自miyagi嵐祭。


arashi是一直在思考着的。
arashi是一直在考虑着自己是什么的。
arashi是一直在考虑着要为这个世界做点什么的。
所谓idol的力量,便是运用自己的人气,掀起一场风暴。


就算他们在节目里笑成表情包也好。
就算网上充斥着他们的负面新闻也好。


我愿意爱上成为表情包的他们。
我愿意相信那都是假的炒作新闻。


因为我发现他们是一个整体。
他们是名叫arashi的整体。


回到原来的话题。
我认为像arashi这样一直在认真思考着的idol才是真正的idol。
靠自己年轻的脸和身材成为idol的idol,不能称之为idol。
这里的言论可能会得罪一部分人。
我为什么不喜欢韩团。
我被韩国流水线一般的推出idol的方式吓得不轻。


十几岁的人。为了那个舞台,整容整成一个样。
新的团爆红一段时间,将自己的前辈刷下去,然后又被比自己更加年轻更加抢眼的后辈夺位。
这样真的很可怕。有多少人沦落成这样的牺牲品?


为了秀舞蹈推出的MV,歌词却完全无法让人理解到底想要表达什么。
厚厚的刘海,飞扬的眼线,窄窄的紧身裤。
整齐划一的舞姿,无数的长得一个样的帅哥美女。


真的觉得很悲哀。
等到他们老去了,他们可以做什么。
圈饭的颜已经消逝了。


所谓idol是有力量的。


「idol是贩卖梦想的人。」


这样的梦想我要了。
像他们一样在这个世界掀起风暴。


我是被arashi的歌声圈饭的。
我是被Nino的致辞圈饭的。


我发这个不是要证明什么。
我想说的是,
idol要成为有思想的idol。
fans要成为有能力理解有思想的idol的fans。


arashi一直都在强调着五个人。
五人でいる、ずっといる。


我担快要三十三岁生日了。
最近眼角的鱼尾纹渐渐出现了。
最终是要成为三十代的大人了啊。


我是一个同人文写手。
我在努力着不写成ooc。
我所理解的二宫和也,不只是软软的易推倒的尼糯米,更是一个内心成熟的大人,一个对于任何事都看得透彻的哲学家。
他在努力地将自己所理解的世界告诉愿意听他说话的人,用歌词,用歌声,用多拉马,用电影。
他每个身份都有同一个名字。
二宫和也。


我喜欢的idol是像二宫和也这样的。
真的很喜欢很喜欢。
欣赏他的处事方式和独特的社交技术。
有一种一见如故的感觉。


他拥有颜值。
他更拥有透彻的思想和理解。


这才是真正的idol不是吗。


人生导师是樱井翔的话,
那二宫和也便是我的目标。
要成为一个像二宫和也那样的人。
要成为像他那样成熟立派的大人呢。


来自买的anan自己没看被舍友抢走看着一帮女的对着anan发花痴很不爽的sumika。

评论
热度(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