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落春山

KinKiKids❤️💙
溺爱堂本剛🍬

©雨落春山
Powered by LOFTER
アメあと - w-inds.

【竹马/相二】骤雨


·超短预警






下雨了。


空气里潮湿的泥土味混着闷热扑面而来,滂沱大雨顺着屋檐洒落下来形成一道雨幕,二宫本来准备掐着门禁时间回宿舍,结果被雨拦住了脚步。

都说雷阵雨来得急停得也快,可是他耐着性子等了几分钟雨势也没有一点变小的样子。

回去又要刷鞋子。二宫恨恨地蹲下去紧了紧鞋带,兜里的携带震动起来。

“ニノ你带伞了吗?”

“没。”

“那你在门口等我一下,我马上从图书馆出来。”


二宫百无聊赖地靠在门边读秒,读烦了又伸出手去接雨水玩,终于看见相叶从雨中走过来,只不过伞下不止相叶一个人——一直和相叶一起自习的女孩子和他并肩走了过去,相叶不知道在和她聊什么,两个人就这么走了过去,并没有拐到二宫这里。


啧。不靠谱的笨蛋相叶。

二宫看了眼表,离门禁只剩五分钟,如果用跑的可能来得及。他把裤脚卷到膝盖上方,正要卷另一只,手臂忽然被人拉住,整个人被一把拽了起来。

“笨蛋相叶”喘着粗气站在他面前,衬衫滴滴答答往下滴着水,头发也湿透了。滑下来的雨水迷了眼,相叶干脆把头发往后一抹,甩掉手上的水拉起二宫就跑。

“快点,我可不想露宿街头。”


两个人跑进宿舍的时候其实已经过点了,但是这种天气看门大爷也不好苛责他们。

先洗好澡的二宫站在窗前看雨,吹进来的风带了雨的凉意,暑热在雨中消散了大半。相叶不知道什么时候站到了他身后,拿起毛巾慢慢地给他擦头发。


下雨好像也没有那么讨厌,二宫心想。


Fin.


给自己的睡前小甜饼。

竹马在我心里一直甜得很安定,而且我很喜欢nino被爱拔酱制住的感觉。

大概就是竹马深厚感情积淀的基础上无意识就能流露出的那种纵容。

我也想把这个脑洞扩写成文然而并没有合适的梗(心塞



だからもっと君の侧で

明け方まで

through the night

雨の迹二人の世界は

辉きだして  

梦を描いて


爱がそこにあるはずさ.


希望看到这里的你们听了歌吃了小甜饼也可以开开心心做个美梦。


评论
热度(14)